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续写基层民主管理新篇章——怀化电务段通信检修车间召开一届一次开职工(会员)代表大会

2018-02-06 14:07: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田璨

近日,怀化电务段通信检修车间一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正式召开,来自各个工区的25名职工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回顾和总结2017年一年来车间在安全生产、设备质量、职工教育、基础管理、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不足,群策群力,共商车间2018年各项工作新规划、新设想、新举措。段包保领导周键同志出席了车间代表大会并作了重要讲话。

会上,车间主任、工会主席、计工员分别作了行政工作报告、工会民主管理工作报告和车间2017年工资奖金分配、伙食补贴管理使用情况报告,还选举产生了车间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和工会主席。同时,与会代表还听取了车间管理人员所作的述职述学述廉报告,并进行民主评议车间班子、班子成员及管理人员,民主测评车间工会主席和职工小家建设,表决会议议案等。最后,车间党支部书记号召大家要带头学习好、宣传好此次会议精神,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凝心聚力,合力共为,确保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地。推动车间2018年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

代表们一致认为,本次大会上段领导的讲话和车间各项工作报告紧扣安全生产主题,形势分析深刻,提出的目标明确,措施得力,极具操作性,令人鼓舞和振奋。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贯彻好本次会议精神,开启车间安全生产新征程,续写车间安全生产新篇章。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