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地铁项目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8-02-06 11:43: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刘宛欣

(成都地铁  刘宛欣)2018年2月5日,成都地铁项目部组织集体学习会议,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项目全体党员及干部参加了集体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公司团〔2018〕1号中国水电四局团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

文件提出,取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学习好,宣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好基层团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展以“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为主题的会议,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员干部带头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当好表率。

会议强调,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是当前重要工作内容之一,全体党员干部必须要有全面强化从严治党作风、反腐败斗争在路上的认识和行动,决不能有差不多、歇歇脚的念头。同时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增强学习贯彻党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切实抓好学习培训,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各个层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