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旅客突发疾病,列车紧急救治

2018-02-06 11:42: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冰

(朱冰)“车长,11号车厢4号下铺有位旅客心脏难受,需要医生。”11号车厢乘务员金亚文焦急地向Z180次乌鲁木齐客运段北京二队一组列车长汇报情况。当班列车长李辰昱即刻通知广播寻找医生,并迅速赶往现常转瞬间,11号车厢有位旅客需要医生救治的信息,通过广播使全列的乘客都听到了。有热心的旅客将携带的速效救心丸交给列车员,希望能够提供帮助。同时,成坐在14号车厢的医生也赶到了现场,为乘坐在4号下铺旅客提供了紧急救治。

      突发疾病旅客名叫王锦伦,今年63岁。这次和妻子李慧敏一起乘坐Z180次列车,去和远在天津儿子团聚过年。没有想到丈夫王锦伦突然心脏难受,满头大汗,嘴唇发紫,妻子李慧敏焦急地向乘务员金亚文说明情况,寻求帮助。这次出现了文章开头的一幕。经过医生的紧急救治,王锦伦先生紧皱的眉头慢慢地舒展开来,列车长李辰昱一直协助医生的治疗,轻声安慰着妻子李慧敏。看到丈夫脸色从最初的苍白到慢慢有所好转,妻子李慧敏焦虑不安的心情慢慢平复了下来。

     春运路上,当旅客遇到困难,乘务员需要第一时间为旅客尽可能提供帮助,解决困难。使旅客感受到来自铁路乘务员的暖心帮助,体会到温馨服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