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扎实练功战春运

2018-02-05 19:44: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富州 瞿剑宾

进入2018年,安康机务段救援车间已开始为春运工作做准备,在认真落实段春运前安全专项检查活动和春运安全教育培训工作的同时,强化了救援技能培训演练。

救援技能练功项目包含起重机作业手势信号和音响信号演示、25型客车体台车捆绑作业、发电机组检查等。各项救援技能演练项目,车间统一部署,安排月度计划、演练培训项目和标准内容,班组制定周完成计划和具体工作安排落实。

演练项目安排落实从车间到班组到具体落实,技能掌握效果验收再从职工演示到班组考试到车间抽验,形成闭环。保证职工人人过关,熟练操作各项救援技能项目。

目前已进入春运,该段救援车间继续强化救援技能培训,已将2月份救援技能练兵计划下发到了各救援列车进行落实。为春运安全生产运输保驾护航,练就硬技术,打下强基础!

该段救援车间职工救援技能练功的几幅图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