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建设分公司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

2018-02-05 19:45: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费龙

山青水秀万象更新,日新月异百业兴盛。2月2日,建设分公司第一次党员大会顺利召开。分公司各条战线上的35名正式党员欢聚江城,共商分公司发展大计。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志宇,组织部副部长孔维峰到会指导。

会上,周志宇对分公司重组两年多来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就以下几点对建设分公司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借党员大会的东风,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员工要充满信心,为公司发展出谋划策;二是党员同志们要带头,坚定信心,为实现公司的目标而努力奋斗;三是要全面加强学习,练好内功,为企业做强做大打下基础;四是要团结一心,拧成一股绳,为公司持续健康的发展共同奋斗;五是严抓思想建设。加强制度建设和过程控制,促进项目管理,提高盈利能力,确保企业稳步发展。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建设分公司党委书记熊卫东同志所作的题为《加强党建工作 深化提质增效 为做精做细做强做优企业而努力奋斗》的党委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邱道祥同志所作的题为《围绕生产经营 全面履行职能 为企业健康和谐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证》的纪委工作报告。

会议选举产生了建设分公司第一届党委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费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