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老乡,我们来接您回家

2018-02-05 16:21: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林珂

“K4570次列车马上要开车了,请旅客抓紧时间上车。”2月3日23时55分许,由广州开往成都的K4570次列车即将载着2397名旅客从广州出发,列车员们正忙中有序的组织旅客上车。

据悉,这趟列车是春运加开专程接旅客回川的列车,2月2日凌晨2时48分从成都出发,次日17时30分到达广州,途中未办理旅客业务。列车到达广州后当日折返,途径蒲圻、襄阳、安康抵达目的地成都,单程2473公里。车上大部分为外出务工人员,一般只有春节期间才能回到家乡和家人一起过年。

为了让旅客感受过年的气氛,享受更美好的旅途体验,担任这趟列车的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成都机务段、成都客运段值乘列车员提前用窗花、灯笼、中国结等饰品装饰车厢,用最地道的回锅肉、麻婆豆腐等川菜招待旅客,让旅客一上车就能感受到来自家乡的温暖。(李林珂)

图为:列车员们正在广州站站台上组织旅客上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