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党委中心组开展2018年第一次学习

2018-02-05 10:10: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白晓萍、高阳

2月4日,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党委中心组开展了2018年第一次学习会,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及十九届中纪委第二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王保国主持领学,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中心组成员参加。

会议上,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王保国领学了新华社发布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通稿。他指出,此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再次明确了党在经济发展中的地位和作用,提出了“坚持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同时首次提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大家要高度重视,加强学习,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的特点、内涵以及对我国经济发展的重要意义。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徐少平领学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新华社评论文章。他强调,做好2018年的经济工作,最根本的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为指导,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做好各项重点工作,确保2018年经济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十九届中纪委第二次全会已于2018年1月11日至13日在北京召开,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此次全会对未来一段时期党风廉政建设具有指向性意义。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晗领学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并指出,大家要进一步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要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扎实开展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建设让党放心、让人信赖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学习后,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中心组成员一同观看了《辉煌中国——圆梦工程》纪录片。(白晓萍、高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