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梅汕客专项目部学习传达集团公司系列会议精神

2018-02-05 10:11: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汪文富、钱程

(汪文富、钱程)在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党委一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2018年工作会暨一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等系列会议圆满结束之后,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梅汕客专项目部迅速行动,于2月3日下午召开专题会议,结合梅汕客专项目的工程建设和项目管理实际,学习传达了集团公司系列会议重要精神。

在三个多小时的专题学习传达会上,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梅汕项目部党工委书记汪文富带领项目部人员共同学习了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志宇题为《加强党的建设 推动改革发展 为打造同行业一流企业而努力奋斗》的讲话,集团公司副总经理(主持经理层工作)窦保信题为《强力经营 科学管理 为打造同行业一流企业努力奋斗》的行政工作报告,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思贵题为《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为打造同行业一流企业提供有力保障》的纪委报告等。集团公司梅汕项目部工会主席丁国栋带领大家学习了《一届二次职代会提案处理和一届三次职代会提案征集情况报告》《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有限公司2018年集体合同》等内容。

2018年是梅汕客专“四电”工程决战决胜的关键一年,深圳工程建设指挥部给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下达了7.6亿元的“四电”施工产值任务,占到梅汕客专“四电”系统集成工程10.82亿元总产值的70%以上。在传达学习过程中,大家对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提出的“打造同行业一流企业”发展目标感到非常振奋,围绕集团公司“打造四型企业,推动五化发展,实现六大目标”,结合“四个梅汕”(平安梅汕、精品梅汕、效益梅汕、魅力梅汕)的项目部创建目标,不时进行互动交流探讨,加深了对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系列重要会议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大家表示,梅汕项目部作为集团公司局指管理模式下的项目部,要通过各自岗位的勤奋工作,努力为集团公司打造同行业一流企业的发展目标找准梅汕定位,贡献梅汕力量,彰显梅汕作为,书写梅汕答卷。

下一步,梅汕项目部将综合利用各种宣传形式积极宣贯集团公司系列会议精神到各专业分部和各作业队,引导项目全体参建员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公司各项决策部署上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