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四公司中铁尚城二期·麓苑项目部新春联谊会圆满落幕

2018-02-05 08:58: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红

2月1日,中铁八局四公司中铁尚城二期·麓苑项目部2018新春联谊会在刘六大酒楼召开。本次联谊会特别邀请房开公司中铁·尚城项目部和四川铁兴建设(监理)公司中铁尚城项目部。

联谊会在震撼的2017回顾视频短片中拉开帷幕。中铁尚城二期·麓苑项目部经理黎建波致辞,在现场与大家分享了该项目2017年取得的成绩,展望2018, 尚城项目将进一步提升项目的安全文明施工、工程质量和总包组织协调能力,让业主满意,让公司放心,让员工舒心。随后,联谊会在歌曲《江湖大道》、《老男孩》、脱口秀《什么情况》、猜灯谜、桌底抽奖、你比我猜等文艺活动中高潮迭起,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的发放,更是让现场气氛不断高涨,掌声、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终极大奖抽取环节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喜乐感。中铁尚城二期·麓苑项目部新春联谊会在和谐欢乐和意犹未尽的氛围中圆满落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