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资兴高速公路二标项目年终又添两个新奖项

2018-02-05 08:58: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在中国铁建桂林投资公司近日召开的2017年年度综合工作考核评比表彰会上,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资兴高速公路二标段又增添综合管理先进单位和劳动竞赛综合评比第二名的新奖项。

2017年是中国铁建在广西投资兴建第一条BOT高速公路进入收官并开通的关键年,承担第二标段工程施工的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在过去三年的时间里,不断调整施工方案,大胆创新科学管理,精心组织施工生产,攻克各种施工难题,创下全线第一个召开现场观摩会、第一个完成征地拆迁、第一个预制梁场建成并提前生产梁、第一个架设T梁、第一个主体工程竣工,第一个一项工程承担两个标段施工的单位等多项第一的好成绩。成为全线安全质量好、工程进度快、现场管理优、表彰奖励多、业主评价高的标段。2015年在业主四个季度信用评价中夺得“四连冠”以及年终综合考核第一名,2016年三个季度信用评价和年终综合考核都名列前茅,连续两年保持全线领先地位,工程项目也连续三年被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安全质量监督检查站评为“平安工地”。

去年,这个项目管段尽管处于附属工程的施工,但标段所属各工点一如既往地采取多种措施抓安全、保质量和抢进度。特别是在去年3月份业主组织开展的“抢工期、抓节点、保开通”劳动竞赛活动中,该项目积极响应,根据桂林公司下达的施工计划和标段剩余工程量,倒排工期,加大投入,增加资源配备,制定了劳动竞赛目标及相应的奖罚制度,与各施工队签订包保责任状,不仅没有出现任何安全质量事故,而且标段主体工程和内业资料验交都比其他标段提前并一次通过,故在资兴高速公路建成通车后的最后一次综合考评中,又受到业主的充分肯定和表彰,新增了两个奖项,按照规定兑现了高额的奖励。(张光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