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Z179次列车上的——“小小演奏会”

2018-02-04 21:46: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娅楠

  2018年2月3号,由乌鲁木齐铁路局客运北京二队二组担当的Z179次列车停靠在北京车站。

    站台上,一群多才多艺孩子和老师,随着拥挤的人潮,带着马头琴,踏上了我们的6号车厢。

    原来呀,他们都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塔城地区和布克赛尔蒙古自治县第一中学的学生们,他们是去北京录制少儿频道春节联欢晚会节目啦。一个个小伙子神采奕奕,个个都活力四射。老师带着孩子们乘坐我们的火车,到乌鲁木齐车站,旅途是漫长的过程,为了缓解大家在旅途中的枯燥和乏味,我们列车的文艺小分队和小朋友们,弹起琴来跳起舞!

  一路欢歌,欢唱回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