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小小感谢信,浓浓感激情

2018-02-03 14:26: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丽

春运,迎来送往一批又一批旅客,乘务员忙碌的身影中,除疲惫,还有更多的感动萦绕心间,让我们为自己感到骄傲。

在乌鲁木齐开往北京的z180次列车上,迎来了十一位去北大看清华的小朋友。小朋友们有的是第一次乘坐火车去这么远的地方,内心激动又高兴,一上车就在车厢里东看看西摸摸,开车后,7号车厢乘务员邰秀梅把十一位小朋友聚集在一起,带领着他们一边参观车厢内的设备设施,一边给小朋友讲解安全注意事项,防烫防摔等乘车小常识。既满足了小朋友们的好奇心又筑牢了安全屏障,一路上邰秀梅为孩子们调整铺位,不厌其烦的为孩子们打扫卫生,笑容满面的给孩子们讲故事,做小游戏。让孩子们度过了一段温馨,平安,不一样的旅途。下车前孩子们为了表示感谢,写下了一封小小感谢信交到了列车长手上,小小感谢信承载了小朋友们的感激之情,也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并在站台上要求和邰秀梅合影留念!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