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价值近十万的水貂遗落出租车呼铁交警多方查找归还失主

2018-02-02 17:13: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璐 段英坤

近日,一男子乘坐出租车前往呼和浩特火车站时将装有价值近十万元水貂的行李包遗落在车上,铁路交警多方查询帮其找回归还。今日下午,失主将一面印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民排忧心系百姓”的锦旗送到呼和浩特东站交警执勤岗亭中,对交警表示感谢。

1月30日下午14时许,失主郁先生来到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交管支队呼和东站执勤岗亭求助,称其因大意将装有五件水貂和贵重物品的行李包遗落在一辆出租车上,没记住车牌号,请求民警帮忙查找。

接到求助后,于警官详细的询问了郁先生乘车、下车的具体时间,途径路线以及车辆特征等情况。原来,失主郁先生中午12点下飞机后,从白塔机场乘坐出租车到呼和浩特火车站,下车时将装有价值近十万元水貂和贵重物品的行李包遗落在出租车上。发现行李丢失后自己先是在呼和站周围找了一圈没有找到,又去机场找还没有找到,最后来到呼和东火车站寻找仍未找到,于是便来到交警岗亭求助。

经过了解,民警带领失主走访了在停车场等待接人的出租车司机,有一名司机说他中午在呼和站接人时见到过这位失主,失主乘坐的那辆车送完他从通达商场北门开走了。随后交警根据线索调取了视频监控,找到疑似车辆的车号,经过分析车辆的轨迹成功找到符合情况的车辆。之后经过多方查询找到了出租车司机的联系方式并与出租车司机约定将行李包归还给郁先生。

2月2日下午,郁先生将一面印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民排忧心系百姓”的锦旗送到呼和浩特东站交警执勤岗亭中,对交管支队民警认真、负责的精神表示赞扬和衷心感谢。(张璐 段英坤)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