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厦门市轨道交通2号线工程35kV变电所安装工程2标段项目部举办揭牌仪式

2018-02-02 17:14: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郑鸿凯 张地生

2月1日上午,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厦门市轨道交通2号线工程35kV变电所安装工程2标段项目部举办揭牌仪式。城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振明为项目部揭牌,副总工程师朱万富、办公室副主任陈东生应邀出席仪式。仪式由项目经理程魁主持。

该项目是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在厦门轨道交通市场斩获的第一个项目,也是城铁分公司在厦门市经营工作中取得的突破性进展。工程包含厦门市轨道交通2号线的湖滨中路(不含)至五缘湾站(含高林停车场)变电所乙供设备及材料采购、变电工程、电力监控工程及供电运行安全生产管理系统工程施工。

陈振明在揭牌仪式中指出,项目部全体职工一定要高度重视,本着发扬“不怕苦、不怕累,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铁道兵精神,务必安全、优质、高效的完成业主交给我们的任务,为公司继续开拓华南市场而不懈奋斗!

朱万富对项目部“跑步”进场,超前谋划,扎实开展前期工作表示肯定。并要求项目部全体参建员工认真履职,高标准、高质量干好厦门轨道交通2号线工程35kV变电所安装工程项目。

厦门地铁2号线变电所安装项目部自进场以来,全体员工迎难而上,团结协作,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项目部办公、生活设施一应俱全,为员工营造了良好舒适的办公和生活环境。从项目驻地建设到项目施工前准备工作,均取得了初步成效,获得厦门轨道交通业主及监理的高度认可,为厦门市轨道交通2号线工程35kV变电所安装工程2标段项目开工奠定了基础!(郑鸿凯 张地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