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内江东站联锁改造工程顺利开通

2018-02-02 14:46: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程文霞

2018年1月30日上午10点00分,首列旅客列车从成都方向驶入内江东站,标志着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第三工程公司承建的内江东站联锁改造工程顺利开通。

内江东站是成渝线铁路上的一个标志性货运车站,于2002年开通,后于2008年实施了内江东增设联锁工程。此次内江东站联锁改造工程共涉及信号、通信、电力、房建4个专业,涵盖26组联锁道岔,4条到发线、4条贯通式货物线。

由于内江东站现场设备严重老化,经过多次改造后,地下电缆错综复杂,施工环境十分恶劣;本次施工任务重、工期紧、困难大,为确保工程高标准、高质量的顺利开通,内江站联锁改造工程项目经理部周密计划,精心组织,严格把控质量关卡,项目全体参建人员本着“勇于跨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立足实际,注重实效,勠力同心,经过100多个日日夜夜的不懈努力,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各项施工目标。

据悉此次内江东站联锁改造工作顺利开通,将为旅客回家平安之路保驾护航,降低目前成渝线的货运压力。(程文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