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济南西机务段加强培训保障春运安全

2018-02-02 14:12: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济南西机务段

近日,为保障春运期间铁路客运安全,济南西机务段运用二车间开展了春运临客专题培训。

他们针对春运期间交路变化情况,对在京沪线、胶济线上担当临客的30余名机车乘务员进行了专题培训。培训安排了车间技术扎实、经验丰富的教育专职程元科来授课,采用“理论+实战”相结合的方式,从列车平稳操纵、非正常行车预案、防止列车冲动等几个方面,现场为乘务员讲解操纵操作要领。

同时,他们还针对加开临客的交路情况,研判风险项点,制定恶劣天气及非正常情况行车预案,制作下发列车操纵提示卡,安排指导司机添乘指导加强盯控,全力保证春运期间客运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