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让我们揭开神秘的面纱——一起欢歌起舞

2018-02-02 15:53: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娅楠

2018年2月1日,我们北京二队二组全体工作人员迎来了春运的首发。新一年的春运已经开始了,二组的全体工作人员们,将承载这一光荣使命,为这春运旅途上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为了能让旅客在回家的旅途中感受到列车的温馨服务,特色服务。我们二组的文艺小分队,为广大旅客朋友们准备了精彩的新疆舞蹈——麦西莱普。在流动的列车上,特殊的环境里,大家一起欢歌笑语,各族人民欢聚在西域巾帼号列车,给这一路旅途上增添了一抹别样的风采。

  您的方便,我们的笑颜,您的安全,我们的心愿。我们二组全体工作人员会始终把“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的新理念,牢记心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