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机务段隆重表彰10名诚信安机人

2018-02-02 14:10: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婵婵

1月31日,安康机务段隆重召开第二届“十大诚信安机人”表彰大会,对来自机关、各车间岗位的10名诚信职工进行了表彰,并由首届“十大诚信安机人”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及奖杯。

本次活动由该段全体职工积极参与,以诚实做人,诚正做事,诚心待人,诚意助人,诚信尽责为评选标准,对本段2016年度个人职业信用评价A+级别的28名候选人进行评选,并通过全员投票和网上公示,确保评选工作公平公正公开。对于流动班组可利用班组大会集中填写纸质选票,通过评选,该段决定授予陈兴隆等10名同志为第二届“十大诚信安机人”人均奖励2000元。

该段还为第二届“十大诚信安机人”建立一条诚信大道,召开一次隆重的表彰大会,组织巡回演讲等,将诚信文化建设建设推向了新高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