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春运——安全我护航,温馨伴您行

2018-02-02 14:04: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周江丽

2018年2月1号,今年的春运拉开了帷幕,春运为期40天,分别为节前15天,节后25天,共计40天,本着“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的服务理念。认真落实集团公司春运的目标,确保春运安全,确保春运秩序,提高供给水平,提高服务品质。

春运的大幕拉开之际,旅客踏上返家的旅途,这其中不乏多了很多家长带着小朋友们,车厢里一下子多了很多小小旅客,由库尔勒客运段杭州12组担当乘务的列车上,这些童心未泯大儿童们在10号软卧乘务员韩亚盼的带领下做起了平安春运主题的互动小游戏。小朋友出门乘坐火车的机会不是很多,对于火车他们有一肚子的好奇,喜欢在车厢内奔跑玩耍,对于他们来说,车厢里的一切都是那么新奇,喜欢摸摸这看看那,但是这其中就存在着很大的安全隐患问题,需要乘务员和家长时刻关注他们的一举一动。小朋友活泼好动的天性也显的他们的天真可爱,在乘务员的引导下,小朋友们在游戏中回答着各种在列车上的安全小知识,车厢里充满着温暖和友好的气氛,用贴心的服务确保孩子们旅途愉快。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