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一杯红糖水,暖到心坎里

2018-02-02 13:45: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紫芳

2018年2月1日由北京二队五组值乘的Z179次,列车运行在中卫至武威间,8号车厢21号下铺的旅客找到列车员问询是否有止痛片,列车员韩雅博立即仔细问询旅客具体情况,原来是其14岁的女儿8车21号上铺张瑶,特殊时期了,肚子很痛,小姑娘疼的脸色都有些发白,本来想的快到张掖了,快到家了忍一忍的,可是孩子太难受了所以想问询一下是否有止疼片。于是列车员立即来到软卧车厢在我们班组自己准备的百宝箱里找到了红糖,并用开水为其冲泡好,端到小女孩面前,让她慢慢喝点红糖水缓解一下,又找来自己的热水袋冲灌好给小女孩抱着,热敷一下肚子来缓解疼痛。

每位女士每个月都有那么几天,每个人的疼痛程度也不相同,所以我们列车上细心的准备了一个百宝箱,有卫生巾、红糖、一次性水杯等等,为乘坐在我们列车上的女士旅客提供帮助。

一杯简简单单的红糖水,暖了肚子更温暖了乘坐我们“西域巾帼号”列车上旅客的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