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抢险演练显技术 重抓基础练精兵

2018-02-02 09:22: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江旭

(江旭)“抢险开始,前方40米范围照明1“快点,把发电机启动了,准备连接灯具1“把架子抬过来,备用灯泡都准备好了么?”在抢险演练现场,大板水电车间职工有条不紊的忙碌着。

2月1日,大板综合维修段大板水电车间为全面提高职工抢险应急能力,组织了车间5名精干力量,在大板水电车间院内开展了应急抢险演练活动,为春运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据了解,大板地区近日不断下降,给设备带来较大的安全隐患,针对这一情况,该车间进一步强化职工应急处置效率,于当日18时04分,在大板水电车间主任的指挥下,正式开始了应急演练工作。18时17分,抢险人员准备完毕,及时演练现场,根据抢险任务,开始应急照明。18时25分,第一盏便携应急照明被点亮,随之四盏抢险灯具逐一亮起,照明区域内灯火通明。18时35分,抢险人员整理现场后开始撤离,应急演练工作正式结束。本次演练大板水电车间共用时31分钟,点亮应急照明灯具5盏,携带1台发电机、4盏照明方灯、1盏便携灯、4个备灯泡及其它相关备品工具材料,圆满的完成了应急照明演练任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