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做好春节前 廉政监督教育工作

2018-02-02 13:46: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君

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推进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党风廉政建设,严防节日期间“四风”问题隐形变异、反弹回潮,近日,徐盐铁路2标四方面着手抓紧抓牢抓实节前廉政监督教育工作。

一是结合年度民主生活会及组织生活会,班子及党员带头做检查,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引导广大员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二是早发信号早预警,在春节到来之前,徐盐铁路2标坚持做到提醒在前、防范在前、警示在前,在领导干部中间发送廉洁短信,让党风廉政教育渗透到广大干部群众的节日生活中;三是打好招呼做好要求,在组织召开工作会议时,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时时要求全体人员要认清形势,强化纪律意识,将廉洁自律意识贯穿到各项具体工作中,切实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自律有关规定落到实处;四是提前着手,及早研究部署,做好安排,在春节到来之际,全面、细致地做好监督排查工作,查问题、找风险,做到不留死角、不留隐患,确保徐盐铁路2标全体人员春节期间廉政安全。

徐盐铁路2标通过各项监督措施抓好廉政教育工作,全员互相监督,互相提醒,保证春节期间祥和、廉洁,切实推进廉政工作,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