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堡子湾所积极开展春运首日宣传活动

2018-02-01 17:17: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李虎  王跃鑫

为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进一步提高旅客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对铁路公安工作的理解与支持,展示铁警在维护社会治安、服务人民群众中的良好形象,2月1日,堡子湾所积极开展了主题为“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春运”的春运安全宣传活动。

派出所组织青年民警通过发放宣传品和现场讲解的形式向旅客群众做春运出行安全宣传。把“春运出行需知”、“春运禁止携带危险物品”、乘车安全常识和防盗窃、防诈骗以及防火防爆等安全常识向旅客进行了介绍。期间,出动警力3人次,发放宣传品30份,受教育旅客群众30余人,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李虎  王跃鑫)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