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阳职工培训基地举行2018年春运临乘动员誓师大会

2018-02-01 17:15: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敏

2018年2月1日,洛阳职工培训基地隆重举行春运临乘动员誓师大会,并集体签订了安全承诺书。为切实做好基地职工春运临乘和郑州动车段临乘学员管理工作,实现“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的工作目标,该基地抽调34名综合素质较好、工作认真负责的干部职工,担当此次春运临客值乘任务,并安排5名客运经验丰富的职工与动车段学员共同值乘。

同时,该基地还成立了春运临乘党支部,配备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生活委员,要求党员在春运中佩戴党徽,亮身份,践承诺,确保党员在春运临乘工作中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实行领导班子添乘包保,党政正职带头,对各班组的路风、安全、质量进行监督指导,确保每次出乘均有一名班子成员添乘,力保春运安全和服务质量。

洛阳职工培训基地举行2018年春运临乘动员誓师大会.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