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井冈铁警相伴 平安与您相随

2018-02-01 13:51: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供稿人:孙子烜

为确保春运期间旅客的出行安全,春运首日井冈山所团支部组织青年民警走进车站,针对实名制购票、进站、乘车等方面服务旅客群众。

2月1日上午,青年民警早早走进车站,开始服务旅客。在售票厅,青年民警耐心的为旅客讲解实名制购票方面的知识,帮助旅客进行购票;在进站口,民警佩戴执法仪标准化站岗执勤,疏导旅客进站,防止发生拥挤;在候车厅,青年民警带着发自内心的笑容给旅客端茶送水,并及时向旅客讲解出行安全防范小知识;在出站口,执勤民警及时清理接站拉客人员,为旅客出行营造安全温馨的出行环境。青年民警热情、耐心的讲解与服务得到了广大旅客的认可,使旅客心情愉悦的踏上旅途。

(供稿人:孙子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