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相约春运

2018-02-01 13:52: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安娜

今天是春运第一天,也是乌鲁木齐集团公司乌鲁木齐客运段北京八组的首趟春运工作,今年的春运与往年相比,简直就是眼前一亮,不论是从车厢的装饰,还是从乘务员的头饰,都能感受到别有的新疆味道。

一大早,乘务员就开始整理车容,瞧那一个个艾德莱斯式的窗帘绑花,为车厢简直就是锦上添花。

为了让旅客感受到新疆列车的热情服务,感受到“天山雪莲号”的特色,始发后,北京八组的文艺小组就开始下车厢表演啦,当欢快的音乐响起的时候,旅客们也欢呼起来,身着舞蹈服的乘务员在车厢翩翩起舞,让春运旅途充满了欢乐与笑声!

来吧,让我相约春运,相约在“天山雪莲号”的歌舞车厢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