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为志愿者讲“进站”第一课

2018-01-31 17:48: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瑜枫

(李瑜枫)1月31日,嘉峪关车务段迎来了16名春运志愿者,该段团委细致谋划、认真部署,主动邀请职教、客货、安全科的专业工程师,为志愿者们讲述了“进站”第一课,同时为他们发放了衣服、帽子等志愿者备品,确保2018年春运志愿服务工作有序开展。

在“进站”第一课上,该段团委组织志愿者学习了《春运志愿者管理制度》和《春运志愿者服务规范》等内容,并对基本的应急处置和常识性知识进行了培训,专业科室人员对人身安全和服务岗位的相关知识、内部设施和规章制度进行了详细的讲授,使志愿者具备了进行志愿服务的所需的基本知识和技能,进一步提升了青年志愿者的综合素质。

在课程中,集团公司团委工作人员还为志愿者们讲授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服务精神内涵,强调了志愿服务活动中应该注意的事项,鼓励大家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参与到铁路春运的志愿服务工作中来,同铁路职工一道为实现“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的2018年春运目标而努力奋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