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新春佳节送温暖 ——中铁二局电务公司党委副书记带队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2018-01-31 17:53: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苏稆

1月29日下午,中铁二局电务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胜带队慰问电务公司困难党员,为困难党员送去春节慰问和祝福。电务公司党群工作部、团委随同慰问。

下午两点半,郭书记先来到退休职工肖富奎家中进行慰问,亲手将慰问金送到肖老前辈手中,并详细询问了病情和治疗情况,鼓励肖老要安心养并保重身体,感谢肖老对电务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随后,郭书记探望慰问了退休职工张良虎,嘱咐他关心爱护身体,公司党委将尽可能地为困难党员提供帮助。两位困难党员对组织的关心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通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为他们带去关怀和温暖是公司党委落实和谐企业,助力改革发展、营造人文环境、维护和谐大局发展的重要举措。广大党员干部更加真切了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增进了党组织的归属感。

图1-2:慰问困难党员.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