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组织节前安全教育 筑牢安全屏障

2018-01-30 17:25: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媛媛

为加强春节期间安全工作,切实防范各类案件、安全生产责任事故发生,继续深入开展安全课堂活动,1月28日,山东铁路运输处组织机关全体职工集中进行了春节前安全教育。

此次教育培训主要从办公室安全事项、回家途中安全事项、上街安全事项、旅行安全事项、外出安全事项、居家安全事项、烟花燃放安全事项、消防安全事项、取款安全事项、如何避免传销、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安全防范特别提醒十二个方面开展全面安全防范教育,组织全体职工具体学习了防诈骗、防抢劫、防盗窃、防火灾以及安全实战教育和购票、办证、取卡常识教育等日常安全教育活动,并针对各类事故案例进行了讨论分析。

通过此次安全培训,机关全体职工对安全有了更深的认识,安全意识得到加强,提高了全体职工的应急自我保护能力和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达到了安全教育预期效果,为做好即将到来的春节安全工作奠定了基础!

同时运输处安全监察室将此次安全课堂学习资料迅速下发基层各站、队,组织全员开展学习,筑牢安全屏障。

(:文媛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