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是什么让院校老师高举了拇指

2018-01-30 17:24: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春霞

“你们这职工书屋真不错,不管是专业书籍还是文学书籍都很全面。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职工之家建设的比我们学校还规范。”在参观朔黄铁路运输处职工之家的时候,河北轨道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鉴定站站长刘长新高举大拇指说到。

“立志宜思真品格,读书需尽苦功夫”。朔黄铁路运输处为广大职工提供了方便的读书学习场所,出勤归来的乘务员可以在职工书屋内查阅专业书籍,补充欠缺知识;新毕业的学员可以在职工书屋内读上几本《见证朔黄》,了解朔黄的“前世今生”;想要入党的同志可以到职工书屋看《入党培训教材》,了解入党流程;文学爱好者可以到职工书屋读上几本古今名著,提升自我。

2011年朔黄铁路运输处职工书屋由河南总工会授牌开放,按照“党委重视,工会主抓,部门配合,职工参与”的建设思路,把职工书屋办成职工理想的学习场所。七年来资源不断扩充,书籍种类不断增加,现含各部室、队站流动书籍,数量已达五千余册,职工书屋中陈列的书籍涵盖了企业文化、古典名著、文学小说、古代历史、报刊杂志等多个大类,书屋中还专门配置了电脑,方便进行资料查询,放置绿植净化空气,为读者提供了清净优雅的环境,可以徜徉于知识的海洋之中。

(:刘春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