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同心协力迎战春运 让旅客体验更美好

2018-01-30 17:24: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上四组周文清

2018年春运的大幕即将拉开,为了能让更多的游子与家人团圆,铁路一线的乘务工作人员放弃了自己的小家,克服列车超员、天寒地冻等重重困难,始终坚守在工作岗位上,铁路安全运输承载着旅客与家人的团圆梦。铁路在整个春运大舞台唱主角,春运对铁路而言是一道“大关”,需要我们全体职工同心协力迎战。乌鲁木齐局集团公司乌鲁木齐客运段上海四组准备好了!

今年春运从2月1日至3月12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贯彻“平安春运、方便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春运工作新理念。

想打好春运这一仗,班组每一位乘务员都要严格落实规章制度;同时要做好对旅客的答疑解惑等服务工作,用贴心服务为旅客搭建舒心旅程。

张新梅是一名新职列车乘务员,她说:“每一次出乘都与“安全”维系在一起,护送每一趟列车的旅客安全抵达目的地,就是和同事们的工作。在车上看似没有安全方面的大问题,但有旅客打开水被烫伤,手指被门挤伤,头部被行李架上跌落的行李砸伤……,都是我们工作的失误,看似小问题,实则隐藏不可估量的安全隐患。确保旅客安全,要把旅客乘车的安全作为第一职责,无怨无悔地工作着。

春运是对我们的一次考验,只要我们共同努力,一定会打好春运攻坚战,彰显出“人民铁路为人民”的情怀,进而以极大的诚意、优质的服务取信于民,打造温馨服务让旅客体验更美好!

(上四组周文清)

0130_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