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呼铁消防干警登上旅客列车 开展消防宣传活动

2018-01-30 17:22: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丽娜

2018年春运拉开帷幕,为进一步增强辖区旅客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1月30日上午,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消防支队围绕“关注消防 平安你我”主题,组织支队青年民警来到呼和浩特站开展消防宣传活动。活动中,民警登上6858次旅客列车和动车,向列车工作人员和乘车旅客发放《冬季防火小常识》、《消防常识“三字经”》、《消防安全常识二十条》等宣传资料。向他们讲解在旅客列车、客运车站等人员密集场所遇紧急情况下如何火场逃生自救方法等。对身边的旅客进行温馨的安全提示,提醒大家春运平安出行不忘关注消防安全,平安踏上旅程,同时特别提醒旅客注意冬季安全用火用电,加强对消防安全知识的学习,提高自防自救能力,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