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呼铁消防干警积极开展春运期间 辖区单位消防安全培训教育

2018-01-30 17:19: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丽娜

为全面提升今冬明春铁路站段单位火灾防控能力,确保“春运”期间管内消防安全形势稳定。1月29日上午,呼和公安处消防支队组织蒙冀铁路有限责任公司进行消防知识宣传培训。

期间,由消防支队支队长、民警分别为蒙冀公司各部门消防安全责任人、管理人、兼职消防员、职工,结合火灾案例分析讲解了建筑工程防火知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施工工地检查要点、应急疏散逃生技能等。现场参与人数达到50余人。通过本次消防宣传培训讲座,全面提高了蒙冀公司机关、各车间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逃生能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