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建十八局勘察设计院组织开展学习贯彻 十九大精神、集团公司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知识竞赛活动

2018-01-30 15:12: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恩强

天津讯(张恩强  报道)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团公司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为进一步掀起学习热潮,并验收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学习效果。近日,中铁十八局勘察设计院通过微信公众号开展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组织开展的知识竞赛答题活动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和集团公司第四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等有关内容。知识竞赛试题由100道单选题组成,首次采用官微答题,通过后台统计参与人员情况和答题结果,并在活动结束后评选出先进个人和优秀组织单位进行表彰奖励。中铁十八局勘察设计院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带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答题活动,确保知识竞赛答题覆盖率达到100%。

通过此次活动,中铁十八局勘察设计院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集团公司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实质,更好的肩负起新时代职责使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