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清冰除雪 党员当先

2018-01-30 15:07: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姜敏

元月25日清晨,陕南地带普降大雪,大地银装素裹,道路结冰严重,给作业人员出行带来了巨大的人身安全隐患。安康南运用党总支组织30余名党员,除冰扫雪,确保段内外道路畅通,为全段职工撑起人身安全保护伞!

该车间组织党员干部带头,在段内主要路段抛撒工业盐,除冰消融积雪。由于降雪持续时间长,路上的积雪被车辆、行人碾压后,凝固成冰,格外湿滑而又难以清除,使得除冰扫雪更加困难。他们纷纷拿起除雪工具忙碌起来,撒盐、铲冰、扫雪,从早上8点到中午11点,持续3个小时的劳作,谈笑声,工具乒乒乓乓响声不绝于耳。通过不懈努力,终于完成了这次除冰扫雪任务,消除了冰雪路面人身安全隐患,在党徽的映照下,这个冬日变得更加温馨灿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