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随州市启动战时慰问机制奖励铁路护路有功人员

2018-01-30 17:17: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纪春光、蒋辉

通讯员纪春光、蒋辉报道:今年以来,随州市连续遭遇两轮暴风雪的袭击,在道路交通严重受阻的情况下,全市各级铁路护路联防组织和护路工作人员积极行动起来,遵照市委、市政府抗雪减灾专题会议精神,全力以赴抗击暴风雪,确保了铁路“生命线”的安全畅通。

他们坚守岗位,履职尽责,认真落实各项铁路护路联防工作措施——风雪中,他们巡查铁路线路;低温下,他们整治安全隐患;严寒里,他们帮扶困难群众;保证了暴雪期间全市铁路线路安全畅通,也展示了随州护路人的精神风貌。

为表彰暴雪期间护路有功人员,随州市铁路护路联防工作领导小组及时启动战时慰问奖励工作机制。连日来,市委政法委委员、市护路办主任黄军均,深入到广水市、随县、曾都区和高新区,看望慰问了战斗在抗击暴风雪一线的铁路公安民警、护路队员和护路工作站成员,向10位护路有功人员颁发了慰问金,并勉励他们发扬连续作战、不怕疲劳的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积极投入到即将开始的春运安保工作中,确保全市春运期间铁路治安稳定。

随州市护路办主任黄军均(右二)向护路队员颁发慰问金.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