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南京所街项目部开展志愿扫雪除冰活动

2018-01-30 15:02: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2018年南京的第二场雪如约而至,为应对恶劣天气对出行带来的不利影响,1月26日早晨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南京所街项目部主动开展志愿扫雪除冰活动。项目部职工和施工队民工10余人,拿上铁锹、扫帚等除雪工具来到项目驻地路口前扫雪除冰。劳动现场大家不畏零度以下的严寒,齐心协力,分区清扫项目部驻地办公楼前、大门路口和人行道上的积雪,温馨提醒往来人员注意安全。

同时,施工现场按照上级文件精神要求,积极做好工地雨雪天应对工作,做好扫雪防冻期间的安全措施。对现场临时设施、围挡全部检查,及时清理积雪。对临时用电、防火情况及时排查,加强基坑防护,项目部领导执行轮流带班制,每日安排人员工地值班,加强安全巡查,做好防范工作。

图一为志愿扫雪除冰现场活动。

图二为排查施工现场临时用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