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寒冬慰问暖人心 亲切关怀传真情 贵州省总工会贵安新区管委会领导莅临中铁贵州公司东广场项目慰问

2018-01-30 14:58: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友发

本站贵安讯(赵友发)“您们辛苦了,谢谢大家的辛勤工作1 1月30日,贵安新区管委会党组成员、副巡视员、贵州省总工会贵安新区办事处主任余尚贵、党工委政治部副调研员,工会办事处副主任伍华山等领导一行莅临中铁贵州公司东广场项目施工现场进行慰问,为一线员工送去了温暖和关爱。公司党委副书记霍炜等领导陪同。

上午9时许,余尚贵一行冒着寒冷来到该项目施工现场,并亲切看望了依然坚守在施工一线的员工们,期间与项目员工亲切交流、促膝谈心,嘘寒问暖;项目经理陈军信对当前安全质量、施工进度、标准化建设、创优目标等情况进行了简短汇报;余尚贵一行对该项目高标准的文明施工,高质量的防控措施,高效率的施工速度,精细化的管理流程,尤其是企业文化建设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最后鼓励全体参建员工要坚定信心,攻艰克难,奋勇争先,加强安全质量管理,确保贵州拾两会”及“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

亲切的慰问 深情的关怀。正值该项目施工大干之际,上级领导的亲切慰问犹如甘霖,滋润心田,也极大的鼓舞了参建员工的士气,该部将以此次慰问为契机,继续保持常态化施工,为贵安新区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