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十一局集团四公司紧盯“四个关键”抓安全

2018-01-30 10:08: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严茂林

春节将至,十一局集团四公司在全公司开展了安全大检查活动。活动主要以 “抓作风、强基储保安全、保稳定”为主题,着重从抓职工思想、施工操作、文明施工、消防安全、隧道安全等方面入手,盯好“四个关键”,全力确保施工安全平稳有序。

紧盯思想宣传关键。该公司定期对职工的思想动态是否平衡做出小结,并按照要求制定整改措施;充分利用交班会、班组学习会、安全分析会等形式,促进干部职工认清当前严峻形势,增强全员对安全重要性的认识,全面保证安全思想稳定。

紧盯干部作风关键。该公司各项目领导率先垂范,深入一线,靠前指挥,把重点放在一线的检查指导上,以工区为源、施工队为点,采取全面盯控的有利方式,抓盲点、盯关键;打破常规,自我加压、自我检查、自我落实,充分发挥职工的主观能动性。

紧盯职工培训关键。以围绕施工安全考试为契机,该公司着重组织职工开展各项作业标准化、非正常情况下作业等培训内容的学习,在进一步提高职工的作业水平的同时,大力提升职工的责任意识、安全意识。

紧盯问题考核关键。该公司充分利用各种考核手段,加大安全工作的考核力度。进行一次安全动态分析的追踪调查,分析原因,举一反三,制定措施,进一步规范干部职工的作业行为,确保安全生产。(严茂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