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一公司汉十铁路吴家院隧道顺利贯通

2018-01-30 10:06: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曾双双

(湖北武当山消息)1月15日上午10时,由中铁七局一公司承建的吴家院隧道顺利贯通,这是继花石沟隧道、高家沟隧道贯通后的第三条隧道,标志着该项目承建的隧道已全部贯通。

吴家院隧道位于湖北省丹江口市土关垭镇境内,隧道全长340m,本隧道围岩主要以元古界武当山群云母石英片岩,节理裂隙较发育,岩体较破碎,该段围岩级别主要以Ⅳ-Ⅴ级为主。项目部参建员工充分发挥党员先锋队的先锋模范作用和青年突击队敢打硬仗的冲锋精神,加强对各道工序、各个施工环节的管控力度,战严寒、斗酷暑,精心组织,科学管理,克服了隧道地质复杂、施工干扰大、隧道夜间爆破条件限制多等诸多困难,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顺利实现隧道贯通。

中铁七局一公司汉十铁路吴家院隧道顺利贯通.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