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四公司黄蒲高速:顶风冒雪施工忙

2018-01-29 22:45: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向会

地处延安洛川的中铁二十局四公司黄蒲高速项目部,迎来两场历年少见的二十多公分积雪,黄蒲高速项目的领导班子、工程部、测量班、协调办不畏零下二十度的严寒,仍然顶风冒雪,坚守工地,按总包指要求、时间段稳步有序推进各项工作。

自上场以来,该领导班子积极完成驻地建设,千方百计让职工在严寒来临前住进自己的“温暖小家”,一个月的大干、紧赶、急抢,以铁军速度在12月初达到入注办公条件。

为满足年后开春上场,根据年度工作计划总目标,测量班、协调办必须完成前期工作。他们早出晚归、午餐在外干粮解决。

地处洛川石头镇的中铁二十局四公司黄蒲高速项目部,洛川、黄龙、白水出行都是盘山公路。两场积雪深达二十多公分、温度下降到零下二十摄氏度,给出行和工作增加了更大的难度。

全员在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不畏严寒风里来雪里去。项目领导班子首先安排给各车辆配上防滑链,组织冬施工作的学习,确保安全出行和安全施工第一位;其次给工程部施工一线的职工配备防寒帽、雨鞋、防寒鞋、手套等劳动保护用品;最后动员大家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团结.特别能奉献”铁军精神。

1月26日,第一场大雪还没有消融,第二场雪花漫天飞舞。洛窑科隧道进口拌合站鞭炮轰鸣,清表工作开始。1月20日,南邻固村—石门河将近5.8公里的便道已在进行中;1月23日,2#拌合站场地平整;拌合楼主机、主楼、料仓等控制室、砼基础浇筑;1#拌合站、炸药库选址、规划完成,施工步伐一刻也不放松;特大桥主墩中心里程测量放样、施工便道勘测完毕......

该项目工期紧、任务重、质量要求高,虽然外界天气寒冷,但是全员冒风雪、战严寒信心满满。微信工作群交流、探讨、沟通热火朝天,每晚“碰头会”激烈而奋进;党建工作凝心聚力引领前行,每一位员工在项目经理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怀揣一颗火热忘我的心全力以赴为明年开工奠定坚实的基础!(王向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