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化运管公司呼和公司包头运营维管段二届一次员工代表大会暨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18-01-29 19:04: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喜龙

1月26-27日,包头运营维管段二届一次员工代表大会暨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呼和浩特隆重召开,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共计46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呼和公司总经理高怀玉参加会议并发表讲话。

高怀玉对三年来包头段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2018年包头段面临班子新、政治新、专业变化、运营维管范围变化等问题,机遇与挑战并存。他强调,2018年,包头段全体干部员工要狠抓员工培训、取证工作,要从基储基层、基本三方面狠抓车间班组安全生产及各项管理工作,要加强安全文化的建设和发展,要深入一线了解员工思想动态,持续关心员工生活,确保包头段平稳有序发展。

大会听取了段长张金祥作的题为《不忘初心、迎难而上、砥砺奋进、蓄势有为,为建成一流综合维管单位而不断努力》的行政工作报告。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不足全面透彻,阐明了包头运营维管段2018年的工作思路、工作目标和工作具体安排,为段2018年的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

大会听取了工会主席周卫军作的题为《以人为本、凝聚力量 ,打造员工“幸福之家”,为建设和谐美丽的包头运营维管段而努力奋斗》的工会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18年各项管理工作要在2017年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营造和谐氛围,建设幸福之家。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各项工作报告;大会对现职领导干部、领导班子进行了测评;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工会方与行政方签订了2018年集体合同;大会表彰奖励了2017年度标兵集体及个人、工会模范职工小家和优秀工会积极分子。

会议最后,党委书记周卫军发表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高党建科学化水平,为建设和谐美丽的包头运营维管段提供坚强保证》的重要讲话,总结了2017年的喜人成绩,分析了面临的形势,明确了今后目标,从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夯实生产基储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加强文化建设五个方面进行了工作部署。

大会号召全体干部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迎难而上、砥砺奋进,围绕重点工作,团结一致、扎实工作,为开创包头运营维管段干事创业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照片.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