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机械设备中心第一机械队雪天奋战施工一线

2018-01-29 17:58: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博宇

近日,全国大部分地区都被寒冷的天气所笼罩,南方更是下起了十年一遇的大雪,虽然施工生产进入了气候条件最为艰苦的时期,可是寒潮并没有击退中铁武汉电气化人对工作的热忱。为确保宁西线信阳站客场2、4、6、8号道岔的顺利开通,缓解京广线信阳站2018年春运的客运压力。1月24日上午,参与京广线孟蒲段电气化改造的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机械设备中心第一机械队的三组轨行车辆全部上阵,与接触网一队的弟兄们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冒着飞舞的雪花、迎着凛冽的寒风、在-5℃的低温条件下,成功完成了信阳站接触网最长硬横梁(39.8米)的架设。

在如此恶劣的天气下施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机械设备中心第一机械队的轨道车和接触网作业车对位精确、令行禁止;立杆吊车起落平稳,防护到位,全部工作都有条不紊的进行。体现了第一机械队全体司乘人员具有过硬的职业素养和高度的责任意识,彰显了我们是一支铁路电气化建设正规军的良好形象。

照片.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