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建设分公司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8-01-29 22:40: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安新 费龙

1月27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建设分公司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在武汉召开,集团公司工会主席、副总经理吴国琦,党委干部部部长陈华出席指导会议。

按照本次民主生活会议程,分公司通报了2016年度“两学一座”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以及本次征求意见情况,宣读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依次发言,严肃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吴国琦指出,本次会议程序完备,但在会议准备上还存在不足,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以改进。

对分公司今后的发展,他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经营开发上,要认真分析当前企业自身以及市场情况,认真思考企业生存发展的方向,市场经营开发不是一朝一夕之事,需要长期的、坚持不懈的去抓,要适当调整分配机制,鼓励想干事,能干事,能成事的人多干事。二是班子建设上,企业能不能做好要看班子,要着力提升班子的能力素质,深入学习习近平书记新时代的政治理论思想,班子成员之间要加强沟通、换位思考,形成合力,成为一个更加团结、战斗的集体。三是项目管理上,要坚持不懈的抓项目管理。分公司的规模孝承揽项目少,尤其是连镇、梅汕作为创建精品工程的示范项目,成本势必会增加,要提高盈利水平,就要狠抓项目管理。

最后,吴国琦强调:要尽早谋划好分公司2018年的工作;春节将至,各项常规性工作都要做好,尤其是维稳工作,做到防微杜渐。(陈安新 费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