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哈萨克斯坦项目举办2018年AutoCAD软件基础应用培训

2018-01-29 17:53: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1月27日,中铁二局电务公司哈萨克斯坦项目2018年AutoCAD软件基础应用培训在京顺利开班,本次培训由北京大立世纪技术培训有限公司承办,项目筹备组共13名技术管理人员参加。

此次培训共为期四天,在春节前紧张而忙碌的工作中见缝插针,利用周末时间为筹备组青年主力军充电。培训课程主要涵盖软件环境熟悉、基础操作、绘图与编辑操作、图层捕捉标注与打英天正插件与高级功能应用等。CAD绘图是工程技术人员必备的技能之一,本次培训由浅及深,理论学习与实践操作紧密结合,有效提高了受训人员CAD绘图水平,为各专业技术人员参与设计施工图绘制,确保按期出图奠定了稳固的基础!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轻轨一期项目作为EPC项目,设计是至关重要的一环,施工图绘制更是重中之重。CAD软件基础应用培训延续了项目筹备组“打造精品工程 培育精英人才”的一贯宗旨,在辞旧迎新之际亦是对项目青年技术管理生力军的一份春节献礼。

图1 培训现场

图1 培训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