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华南所属项目给员工过生日坚持常态化

2018-01-29 15:17: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所属华南各项目部无论是项目由一个发展到六个,还是由广西拓展到广东工程建筑,多年给员工过生日的优良传统保持常态化,让员工千里之外随时随地都能感受到领导的关怀和家的温暖。

这个项目部于2014年初从东北进入广西桂林组建项目部承担资兴高速公路建设开始,就明确规定,凡项目员工(包括外聘和临时工)过生日都必须统一标准,并由综合办公室为每名员工建立生日档案,如有员工过生日,都由项目工会组织牵头,办公室负责购买生日蛋糕,员工食堂按照标准配备主副食品,项目领导班子和部门负责人参加。负责一线施工生产和现场管理人员,所属分部也都按照规定和标准执行。

2015年下半年后,该项目拓展经营,在广东省先后承揽了四项目工程,员工也分流到每个项目工地,虽然项目增多,人员分散和增加了新的项目领导,但坚持给员工过生日优良传统却始终没有变。该公司副总经理兼华南片区党政主要负责人刘德始终认为,员工从东北到华南离家比较远,常年又回不了家,大家既然把项目当成自己的家,作为领导和家长,就应该设身处地的为员工着想,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家的温暖。大家一年才过一次生日,让食堂多加几个菜,买个生日蛋糕花不了多少钱,员工们为企业发展无私奉献,默默工作,换来企业滚动发展才是无价的。于是,他的这一提议从进入华南第一个项目开始就一直沿袭到今天,所有项目都保持常态化,深受广大员工的拥护和欢迎。(张光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