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八局集团四公司黄果树冰雪小镇项目部组织全体员工进行节前廉政警示教育

2018-01-29 09:51: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辰

为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广大党员干部反腐倡廉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风清气正、文明祥和的节日环境,确保春节廉政教育活动落到实处,2018年1月19日,十八局集团四公司黄果树冰雪小镇项目部组织全体员工进行节前廉政警示教育。

新春佳节将至,项目部提早敲响反腐倡廉警钟,开展节前廉政警示教育,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有关规章制度,传达了股份公司《职工违纪违规处分暂行规定》以及集团公司“两个准则”等相关文件精神,观看了《永远在路上》、《顶风违纪的代价》等警示教育片,并对重要岗位工作人员进行廉政谈话,告诫广大职工始终绷紧“廉政弦”,筑牢“反腐墙”。要求,广大党员干部管住自己的手、腿、嘴,管好自己手中的权力,坚决防止违规收送礼金、吃拿卡要、违规发过节费、违规使用公车等问题的发生,营造节俭和谐、文明健康的节日氛围。

通过会议大家一致保证,要时刻长存“红线”意识、“底线”思想,时刻经受物质金钱、人情世故、违规用权等诱惑考验,绝不叫党性发生动摇,不让贪欲占了上风,真正过好一个风清气正文明祥和的中国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