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八局集团四公司轨道交通Z4线项目党支部荣获“2017年度党支部共建优秀单位”

2018-01-29 09:51: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吕宏胜

近日,泰达城市轨道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项目部业主),在滨海新区党校举办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业主单位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特邀了十个标段党支部负责人参会,十八局集团四公司项目部党工委书记吕宏胜参加。

研讨班上,业主董事长高应钦讲了专题党课,特请市委党校教授解读十九大精神,通过分组讨论等形式,大家纷纷表示:提升了政治理论素养,加深了对十九大精神精髓理解。

研讨班上,表彰“四公司Z4项目党支部、十二局党支部”为“2017年度党支部共建优秀单位”,发了奖牌和奖品。研讨班结业时,四公司项目书记代表十个标段党组织发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