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建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邀请日照市社科专家宣讲十九大

2018-01-29 09:53: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左兴东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党员干部学习宣传效果,1月25日下午,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党委邀请日照市“宣传干部社科专家”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党建调研室副教授李萍到公司机关做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议由公司党委常务副书记、纪委书记程应涛主持,公司机关及日照驻地单位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李萍教授为大家做了题为“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宣讲报告,报告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就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分析,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总结了过去五年我国取得的历史成就。并对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做了深入浅出的的解读,报告系统全面、思路清晰、语言精练,内容很接地气,得到现场参会人员的热烈掌声。

程应涛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公司各单位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出自己的努力和贡献。

2018年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为持续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贯工作,一公司加强与日照市委联系,主动邀请宣讲专家进公司,使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同时,为确保十九大精神落地见效,公司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总体要求,将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同统一员工思想、树立发展信心相结合,为企业改革发展各项工作提供组织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