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七局集团电气化公司:泗杭铁路项目雪后安全检查确保春运平安

2018-01-28 21:17: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丽 罗欣

近日,一场大雪席卷江浙地区,电气化公司泗安至杭州铁路电气化改造项目沿线普降大雪。1月26日上午9时,随着一辆轨道车从杭州北站缓缓开出,中铁十七局集团电气化公司泗杭项目启动了雪后安全专项检查,确保春运平安。

泗杭项目雪后安全检查.jpg

该项目邀请了杭州铁路办事处安监室、杭州枢纽指挥部、杭州电务段、杭州工务段、嘉兴车务段及北京现代泗杭监理部的专家,会同项目共计23人,对泗安至杭州铁路电气化改造工程杭州北至泗安段进行添乘检查。

检查组一行,冒雪顶风,在银装素裹的泗杭铁路上,乘坐轨道车对已经竖立的接触网支柱是否会影响既有信号机瞭望条件、网内路材路料清理、栅栏网管理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此次添乘检查效果明显,现场既有信号机瞭望条件基本良好,栅栏网封闭完好,无遗留路材路料。

该项目安质部部长张丽介绍,春运将至,江浙沪地区又普降大到暴雪,安全生产压力前所未有,为确保泗杭铁路项目营业线(邻近)施工安全,项目部立即启动了安全预警应对程序,通过添乘检查的形式,提前发现提前消除各类隐患,为铁路春运工作做好准备。

泗杭项目将以此次添乘检查为契机,将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做在施工管理前面,提前预想、提前发现、提前消除隐患,有效控制风险,实现安全质量零事故目标。(张丽 罗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